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月嫂讲解15153926264_供应产品_临沂乐源家政服务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乐源家政服务公司

月嫂保姆,月嫂保姆培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月嫂讲解15153926264
临沂月嫂讲解15153926264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4临沂月嫂讲解15153926264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15 17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   月子餐是产妇产后一项非常重要的生活料理,许多孕妈产后并不关注这些,都全身心的关照宝宝了,可是自己身体的饮食健康,才是宝宝的福音,毕竟宝宝喝母乳,需要我们自身提供营养,一起来看看临沂月嫂培训营养专家对于月子餐的介绍吧!

    ①饮食要富含蛋白质。



应比平时多吃蛋白质,尤其是动物蛋白。比如鸡、鱼、瘦肉、动物肝、血。豆类也是必不可少的佳品,但无须过量,那样会加重肝肾负担,反而对身体不利,每天摄入95克即可。
②不吃酸辣食物及少吃甜食。
酸辣食物会刺激妈妈虚弱的胃肠而引起诸多不适,过多吃甜食不仅会影响食欲,还可能使热量过剩而转化为脂肪,引起身体肥胖。

③多吃蔬菜和水果。



既可提供丰富的维生素、矿物质,又可提供足量的膳食纤维素,以防产后发生便秘。
④多进各种汤饮。

汤类味道鲜美,且易消化吸收,还可以促进乳汁分泌。如红糖水、鲫鱼汤、猪蹄汤、排骨汤等,但须汤肉同吃。红糖水的饮用时间不能超过10天,因为时间过长反而使恶露中的血量增加,使妈妈处于一个慢性失血过程而发生贫血。但是,汤饮的进量要适度,以防引起妈妈奶胀。



⑤主食种类多样化。
粗粮和细粮都要吃。比如小米、玉米粉、糙米、标准粉,它们所含的V都要比精米精面高出好几倍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