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催乳师讲解15153926264_供应产品_临沂乐源家政服务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乐源家政服务公司

月嫂保姆,月嫂保姆培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催乳师讲解15153926264
临沂催乳师讲解15153926264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6临沂催乳师讲解15153926264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6-15 17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  临沂月嫂培训与您分享宝宝喂奶误区:

   1.躺着喂奶。宝宝的胃呈水平状,躺着喂奶容易导致吐奶。此外,宝宝躺着喝奶时,下巴需要向前伸,长期采用这种姿势,就可能会造成“地包天”,影响宝宝的美观。 



   2.洗完澡后喂奶。宝宝刚洗完澡不宜喂奶,因为此时血液主要集中在身体表层,消化道不会有充足的血液供应,此时喂奶易消化不良,影响宝宝脾胃健康。    3.生气时喂奶。哺乳期的妈妈在生气或过度焦虑时,内分泌系统会受到影响,使得交感神经系统兴奋,产生有毒物质,降低孩子免疫力,减退消化功能。


 

   4.喂奶时逗笑。成人吃饭时大笑都可能会带来危险后果,更何况是小宝宝。在喂奶时逗笑,可能会引发宝宝呛奶甚至吸入性肺炎。 



   5.运动后喂奶。运动后人体体内会产生一种叫乳酸的物质,使乳汁变味,宝宝不喜欢吃,自然也吃不好。所以妈妈在做完运动后,最好等半小时再喂奶。
   喂奶姿势、时间等诸多因素都会影响到宝宝,因此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哦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